• 上海藏/维语翻译志愿者招募

    2019-03-01

    活动背景:近期中华慈善总会·首彩爱心基金将在西藏和新疆开启先心病基层筛查,筛查后将有一批确诊先心病的患儿家庭赴沪接受手术,她们需要经过2-3天的火车才能抵达,且不会说汉语,为更好地帮助患儿家庭,现招募一批能说汉/藏或汉/维语的志愿者,为他们在就医过程中提供语言帮助。 服务地点:上海市胸科医院(徐汇区淮海西路241号)

    我要报名
  • “首彩爱心助演队”爱心才艺儿童招募中

    2019-01-10

    现面向全深圳招募擅长乐器、绘画、唱歌、舞蹈、朗诵、主持等爱心才艺儿童加入“首彩爱心助演队”,将在“让爱传出去”、“天使的画笔”和“音乐心”等艺术慈善项目中登台表演,传播爱心。欢迎联系微信:youaibang咨询。

    我要报名
  • 先心病儿童爱心礼品征集中

    2018-12-10

    为关怀入院手术治疗的先心病儿童,现面向爱心人士征集儿童读物、礼物、文具等爱心礼品,缓解儿童住院时面对陌生医院的焦虑情绪,我们将通过爱心卡片直接传递您的心意,欢迎联系微信:youaibang咨询。

    我要报名
< 1 >